Pages

Tuesday, September 9, 2014

该回流,还是留?

最近,回家感觉不一样了,就难以形容。。总觉得该多点呆在家。。

说真的,自从PR 被reject 后,就觉得应该注定了,然后那鸡碎的起薪,然后工作上的问题,令我萌生了想回流的念头...

我这人就是这样,时常举棋不定,容易受旁人主导,然后做事又三分钟热度。。。我恨这种性格,但这就是我,必须接受。。

看到很多人说回流了,那些在马来西亚待的都几乎是senior/manager了,而自己回来却必须从头开始似的,说到底始终还是本地人,说话可以大声点,不像在外头,也只不过是个外劳。。

但现实还是现实,钱就是所有的源头,如果我回了,我能拿到现在的钱吗?(兑换后)。就算能,但这边的食物已经是5块起跳了。。杂饭更不用说,一菜一肉就够了,哪像在小新,还可以吃到2.50-3++ 的杂饭。。那些日常用品也不用说了。。就价格贵。。

纠结了吗?但愿如果到了明年三月尾,出了花红,我还有刹那的勇气,交出辞职信,不再理会任何人说法,就兑现做满2年contract的承诺,挥一挥衣袖,不带走一片云彩, 就当潇洒走一回新加坡。。。

做出了这一步,就意味着我很大几率不会再回小新做工了,我还是希望到了那一天,能做出一个真确的决定,因为我已经27了,没能力在玩转了。回到来一切就得从新开始了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